<body>

♥ 我的心機眼膜




rm 2.50
水晶15胜肽緊緻眼膜
水晶玻尿酸保濕眼膜
水晶Q10彈力眼膜
水晶左旋C靚白眼膜

我的心機面膜-15胜肽膠原蛋白水晶月牙型眼膜 Crystal Wrinkle Treatment Eye Mask

預防乾燥,改善眼部周圍暗沉肌膚

利用天然海藻多糖,甲殼素、並添加15胜肽與彈力膠原蛋白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

【水晶15胜肽緊緻眼膜】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。能淡化肌膚紋路,讓眼周肌膚更加平滑細緻,有效撫平皺紋,預防乾燥,改善眼部周圍暗沉肌膚,更生及活化膚質使眼周肌膚柔滑水嫩、白皙透亮、緊膚除皺。


規格:1 對



我的心機水晶玻尿酸保濕眼膜 Crystal Hydrating Eye Mask

恢復油水平衡狀態,減少眼部細紋
利用天然海藻多糖,甲殼素、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、與彈力膠原蛋白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【水晶玻尿酸保濕眼膜】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。補充肌要的滋潤,快速的浸透角質層,恢復油水平衡狀態,減少眼部細紋,改善眼部暗沉肌膚使眼周肌膚水嫩柔滑,白皙緊緻、彈力緊緻
規格:1 對


我的心機Q10 彈力眼膜 Crystal Q10 Elastin Eye Mask

提高肌膚的含水量,使眼周肌膚平滑細嫩

利用天然海藻多糖,甲殼素、並添加輔脢Q10與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【水晶Q10彈力眼膜】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。良好的皮膚穿透性及活化、修護肌膚,撫平皺紋增加肌膚光澤,提高肌膚的含水量,使眼周肌膚平滑細嫩、瑩亮白皙、水嫩緊緻。

size: 每包含一對眼膜


我的心機水晶左旋C靚白眼膜 Crystal Whitening Brightening Eye Mask

改善暗沉膚色,使眼周肌膚嬌細柔嫩

利用天然海藻多糖,甲殼素、並添加絕佳抗氧化力-左旋C與高效保濕因子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【水晶左旋C靓白眼膜】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。可淡化色素斑點,改善眼部周圍暗沉肌膚,絕佳的抗氧化能力‧使肌膚緊緻,能減少眼部細紋,能改善暗沉膚色,使眼周肌膚嬌細柔嫩、白皙亮麗、緊膚除皺。

《使用方法》

取出眼膜敷於眼部下方並輕按各處使其完全服貼,15~20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沖洗擦拭即可。

規格:1 對


標籤: ,